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时空中的绘旅人】【罗夏x你】跨年夜

摸鱼短打,虽然晚了(

新年快乐~!我又活了~!





跨年灯光秀比你猜想的还要美。

“罗夏,快看!”

你回过身呼唤着。罗夏正坐在圆桌边,慵懒地躺在木椅上,他的眼中映着远处的光辉与近处的你。

时代大厦酒店套房的观景台比你预想中的大一些,对于两个人而言,甚至可以说是宽阔的。

罗夏朝你走了过来。

他穿着浅色的大衣,身上隐约带着让人联想到温暖的香氛气味,身形被周边的光芒映照得有些模糊。他几步来到了观景台的边缘、你的身前。

你抬头看他。罗夏比你高上不少,但从不会给你压迫感。他的眼神总是如此真诚、坚毅,与他时常表现出的不着调不同,可这些都是他,是你喜欢的他。

“真美。”他说。

你用力点头,转身继续欣赏。

你的身侧从后边各伸出一只手来,扶在前面的栏杆上。你被罗夏圈住了。

他的下巴轻轻靠在你的头顶。

“罗夏?”你小声叫他。

他回了一个代表疑惑的鼻音。

“你累了吗?需不需要睡一觉?”你接着问。

轻轻的笑声从头顶传来,而后是罗夏的声音:“在关心我?我不累。不是和你说好了要一起跨年吗?”

“真的?”你想起他总是紧凑的行程安排,这次为了陪你过跨年夜,他完全没有同时做工作上的事情,会不会是提前把一切都结束了呢。

“真~的~”他拉长了调子,“小画家这么关心我,我好开心。”

你还是不信,有些撒气地把脑袋往上顶了顶,身体也跟着不由自主地后仰,直接靠近了他的怀里。

罗夏搭在两侧的双手顺势环住你。

“……”好气哦,可是心也跳得好快哦。你假装全心全意看风景。

“嗯,这就是投怀送抱吧。”罗夏也假装自言自语。

你前倾身子回头瞪他。

“好啦,危险动作,不宜模仿。”他又把你搂进怀里。

当、当、当……

突然,钟声响了十二下,带起嗡嗡的余音。

已经是新的一年了。

你的注意力被迅速转移,将手放在嘴边作喇叭状朝外大喊:“新年快乐——”

你不知道你的声音能传多远,但你相信,你现在的心情和绝大部分人是相同的。

罗夏也学着你的模样大喊:“新年快乐——”

你忽然在他的怀里一个转身,抬头望着他喊:“罗夏大宝贝!我爱你!!”

罗夏显然愣住了,而后大笑起来。

“这话不应该我来说吗?”他笑着说,一把将你抱了起来。

你短促地尖叫了一声,紧紧扒住了他。

他带着你旋转起来,周围的景色开始变成密集的细线,而不变的是你眼前的罗夏。

有更绚丽的灯光变幻莫测,有灿烂的烟花升上天空,有远处隐隐约约的热闹人声,而你有他,他有你。


FIN

评论
热度(16)

年更写手
乙女向/百合向小仓库
主更:
女主盾
天咕哒
罗夏/路辰乙女

Wid:49878

© 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