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梦见魔女(?)咕哒子,背景好像是我和同学一起逃亡,偷偷住在一个农场主(?)家,发现农场主回来就赶紧溜(还是被发现了),旁边的红茶突然消失,然后视角转到红茶那边,像是山洞里,红茶躺在地上被蜂蜜一样的东西包裹着,咕哒子在控制那些东西弄到红茶身上。然后红茶的一些新的小伤口就转移到咕哒身上了…。然后开始跳回忆:A同学额头有不好看的黑色胎记,第二天奇迹般消失了;B同学的右眼受伤,第二天奇迹般恢复了(…),咕哒的右眼却缠起了绷带;同学们的花有点枯了都很难过,咕哒躲在一边,腿变成花苞一样中间是锯齿状裂缝,从里面掉下来小花苞…(这个场景她边上好像就是新鲜的花吧(。

梦里我好像还吐槽过咕哒出场自带光效(真的有)也太玛丽苏了(。)

评论(2)
热度(1)

年更写手
乙女向/百合向小仓库
主更:
女主盾
天咕哒
罗夏/路辰乙女

Wid:49878

© 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