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天咕哒♀】午后

咕哒子=藤丸立香

OOC属于我

没什么营养的段子,对话很多






或许是黎明时分吧。

东方的天空在靠近地平线的部分是暖人的橙色,被由深至浅的蓝压着,一点一点向上爬去。

身姿挺拔的少年站立在水面上。

他背朝东方,面对着“我”,看不清样貌。

——那我又何以得知他是某位少年呢。

心中冒出了这样的疑问,但“我”也没有办法接近他,只是“注视着”。

起了一阵风,风把少年没有束起的长发吹得扬了起来。

少年迈开步伐,晃动的发丝间跳跃着金光。

原是太阳升起了。



意识渐渐回到自己的身体。

这里是……走廊吧?似乎不小心在长椅上睡着了。立香再次闭上眼在某人的肩膀上滚了滚脑袋,发出幸福的呼声。虽然中途做了什么梦,但这一觉睡得还挺舒服的嘛。

嗯?

某人?

的肩膀?

身体先于意识作出了反应,立香几乎是弹起来的,又咣的一声撞上了某个物体。

“唔……”

“抱歉……!”

总而言之先道歉。立香捂住脑袋,刚坐直的身体又缩了回去,靠着椅背眼泪汪汪。

“没事吧?”白发褐肤的从者关切道。

“不要紧……”和过去受过的伤相比根本微不足道。立香安慰着自己,“话说回来,你什么时候来的?”

“什么时候呢……是秘密。”

“连这种小事都要保密吗!”

被掐着脸颊的天草四郎只好举起双手投降:“好啦好啦,还要睡吗?我的膝盖可以借给你哦。”

立香被他吐字不清的发言逗笑了,尽情揉捏一番后,才拒绝道:“不要,一定是硬硬的。”

……虽然嘴上这么说,立香还是枕在了四郎的腿上。

天草四郎对此毫不意外,不如说是意料之中。立香看着天草的微笑,故意道:“果然硬邦邦的,跟贞德小姐的膝枕比起来差太多了!”

“那真是遗憾。”

完全不在意——这也是当然的。

立香暗道自己幼稚。天花板的灯光有些刺目,她眯起眼睛,脑中闪过梦里的光景。

天、海、某位少年——……

……。

回过神来,立香才发现自己把玩起了四郎披散在胸前的长发。她捏住发梢,绕着手指围了一圈又一圈,卷到靠近耳坠的高度后,又松开手,看它们旋转着飞舞。四郎只是任由她动作,面色平静而柔和。

“四郎——”

“是?”

“这么长的头发,不会很重吗?”

“唔,没什么感觉,或许是因为习惯了吧。不过短发确实清爽很多。”

“真羡慕呀——”

“是指长发吗?”

“嗯!虽然现在也很好,但偶尔会希望自己是长头发的女孩子呢。”

“向圣杯许愿的话,就能拥有伸缩自如的头发了。”

“……你是在开玩笑没错吧?”

“是的,请不要当真。”

“坦白说,不是很好笑,有点冷。”

闻言,四郎沉吟道:“……是吗。下次我会注意。”

立香还是决定不打击他的积极性。

一边吵吵闹闹着,一边被越来越重的困意侵袭,立香快要不受控制地翻出白眼了。

“要睡了吗?”四郎问。

“嗯……”

意识已经相当迷糊了,立香只能作出暧昧的回应。她蜷起身子,侧着脑袋枕在四郎的膝盖上,双手交握在颈边。

“放心吧,我会负责叫醒你的。”

立香的呼吸逐渐趋于平稳,已经睡着了吧。

四郎握住那双交握着的小小的手。



做了一个温暖的梦。


FIN


后知后觉发现我家咕哒子一直在意识模糊中……这一定是春天的错(春天:???)

说起来,我的旮旯底没有天草也没有贞德,抱着玛修大哭

我想要贞德小姐姐的膝枕啊!

评论(1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更写手
乙女向/百合向小仓库
主更:
女主盾
天咕哒
罗夏/路辰乙女

Wid:49878

© 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