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黑贞咕哒♀】暗涌

咕哒子=藤丸立香

是完全看不出来的乐队paro,经纪人立香&主唱黑贞(设定比较随便有兴趣可以看最后的成员设定)

是不是交往前提我也不知道(。

摸鱼小段子

真香(大声)


正文↓



立香架着贞德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贞德已经醉得不省人事。她开始后悔带这帮疯子开一周年酒会了。

到现在她还觉得耳朵有些疼。身心俱疲。

立香费力地把贞德拖到沙发上。一身酒气的女人闭着眼睛,像是睡着了,因晚风凌乱的发丝还粘在脸颊上,被立香一一拨开。贞德的头发很细也很软,跟她的臭脾气全然相反。

立香起身去浴室放水。贞德喜欢偏凉一些的水,她讨厌热的东西。

当她再回去的时候,贞德醒了——也许不是完全醒了。

“立香?”贞德说得含糊不清,就像嘴里含了糖,如果她平日里吐出来的话也像糖一般甜蜜就好了,立香会更喜欢她的。可立香本就够喜欢她了。

“我在。”

立香艰难地抬她起来,帮她脱下皮外套。偏偏贞德还要抬手去勾立香的脖子,给立香增加了不少难度。

“有……两个立香。三个。”贞德像每个烂醉的酒鬼那样说胡话。

立香被传过来的酒气熏红了脸。她心中暗道:如若真有三个她,那就轻松多了,哪需要这样黏黏糊糊过于亲近的距离,不仅让她手忙脚乱,心里头还七上八下。

贞德继续嘟囔:“三个立香,这是哪里的天堂!”

立香听不清贞德在说些什么,她有些无措。让这家伙跟抹胸和短裤一起洗澡的话,等到明天一定会被骂吧。


骂就骂吧,总比现在心脏超负荷好。


FIN


一开始想写经纪人和主唱的地下恋情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这样了对不起我不会写

因为新宿站一秒黑贞咕哒,就一秒

以下是非常随便的设定↓对乐队不了解,有什么明显错误请指出

成员的左边是艺名(?)右边是本名(有差吗)

藤丸立香——经纪人

“Avengers”

基督山伯爵——爱德蒙,鼓手及队长

亚瑟王——阿尔托莉雅,贝斯手及和声(是黑呆)

贞德——珍妮,主唱及吉他手(黑贞)

戈尔贡——美杜莎,钢琴手

(为什么没有小安和狼王呢?因为我没有啊个人觉得这四个人加上乐队名基本上所有人都能立刻get)

(搞完才想起来黑呆是saber)

另一个没什么卵用的设定:大家都住在伯爵提供的复式公寓里,伯爵因为是团队里唯一的男性所以不和女孩子们住一起

评论(2)
热度(38)

年更写手
乙女向/百合向小仓库
主更:
女主盾
天咕哒
罗夏/路辰乙女

Wid:49878

© 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