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咕哒子中心】DOKI❤DOKI迦勒底

箭头见仁见智(溜了

bug有,全员ooc

恶搞向

联动前文:https://yhzsmlldck.lofter.com/post/1d7413dd_fdeda65

不成文的对话段子

出场人物:立香(♀),玛修,达芬奇,医生,清姬,静谧,黑贞


 


玛修:又、又要来吗?

达芬奇:为了迎接新的一年,“LOVE❤LOVE迦勒底”续篇——“DOKI❤DOKI迦勒底”,开演♪

立香:虽说几乎什么都还没决定好。

罗玛尼:这次我是可攻略人物哦!

玛修:罗曼医生似乎很开心呢。

立香:是呢,那就从医生开始吧。

罗玛尼:我、我吗?那——

立香:罗玛尼,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罗玛尼:诶……诶?!突然的直球?!根据昨天魔法☆梅莉的建议——但是我拒绝!(这样就能成功引起立香的注意!哼哼♪)

立香:真遗憾。果然还是犬系后辈最令人安心了(摸摸玛修)

玛修:咦、咦?是,前辈!

罗玛尼:?????

清姬:立香大人,我也是犬系哦?

罗玛尼:呜哇,是从哪里……!

静谧:摸摸真好……(盯)

立香:(挨个摸摸)

罗玛尼:突然出现二号!话说清姬也拥有气息遮断的吗?!

达芬奇:不费吹灰之力就集齐了可攻略人物四名!

立香:达芬奇亲不能攻略吗?

罗玛尼:莱昂纳多是NPC哦

达芬奇:立香真是一如既往的贪心呀?

玛修:前辈说过有我一个就够了吧?:p

清姬: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立香大人的眼里应该只有我一个才对!

静谧:只要Master愿意触碰我……我就已经非常开心了。

罗玛尼:立香刚才还说喜欢我,原来已经和那么多人定下约定了吗?

立香:等、等一下!为什么突然又变成了恐怖的修罗场啊!

达芬奇:这就是贪心的后果哦wwww

玛修:偶尔捉弄前辈很有趣www

立香:连玛修也……!医生你不要凑热闹啦!

罗玛尼:我对立香是非常认真的哦,很认真地在受伤哦。

立香:诶?

罗玛尼:wwwww

清姬:看来只有我对立香大人才是真真正正的爱慕之情呢,呵呵呵……

立香:(为什么要把这件事告诉清姬啊!!)

达芬奇:(毕竟是难得的新年活动,所有人都通知到了!)

玛修:(这里有我们在,前辈去别的地方吧!)

罗玛尼:(去邂逅新的可攻略人物吧!)

静谧:(…………嗯,摸摸头已经够了……)

清姬:(各位,我全部都接收到了哦?)

立香:那个——总之,现在已经敲定四位了吧,先做出设定如何?游戏哦,这只是游戏哦!

罗玛尼:这一回几乎都是百合路线呢。

达芬奇:罗玛尼是校医吧,按照立香之前的话来设定,也就是主人公的暗恋对象。

立香:虽然之前我只是随口一说,不过没有问题。

清姬:我有问题。

罗玛尼:立香太过分了,我真的相信了的!

玛修:(摸摸医生的头)具体设定是怎么样的呢?应该会和我上一回的有差别吧?

达芬奇:既然已经变成了可攻略人物之一,设定不能像旧设那样随便,要变得更有吸引力一些

清姬:旧设是按照Dr.罗曼本人来的吧?

罗玛尼:咕噗——!

立香:我觉得旧设很可爱,可以当作不同的卖点。

罗玛尼:立香酱——

达芬奇:既然唯一的主人公这样说

玛修:仍然是沉迷网络偶像的三十路呆萌大叔,太好了呢,医生!

清姬:轮到我了吗?

玛修:清姬小姐喜欢什么样的设定呢?

清姬:受到立香大人宠爱的的贤惠娇妻❤

立香:有这种前提的话这个游戏就不得了了啊!!

玛修:清姬小姐,容我提醒,这是校园纯爱……!

清姬:那我也只是缺一个妻子的名分哦❤

静谧:太狡猾了……

达芬奇:其他线路都会变成NTR了吗,主人公真是渣啊。

立香:冤枉啊?!

清姬:即使如此,我还是爱慕着立香大人哦❤为了这样的我,立香大人也一定会回心转意,斩断其他的孽缘吧……呵呵呵,我来帮忙斩断也是可以的。

罗玛尼:非常危险的发言出现了!

玛修:前辈,冷静一点,不要倒下啊!深呼吸!

达芬奇:出现了!是本作中的第一回DEAD ENDING~危险的清姬~

立香:?!还有死亡结局?!

罗玛尼:这原来不是普通的校园恋爱吗?!

静谧:……那我不应该在名单里。碰到我的人,都会死的。

黑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玛修:这声音是……!

立香:这笑声是……!

达芬奇:迦勒底学园的偶像、(几乎)所有人的梦中情人,贞德Alter登场了——!

黑贞:在设定上陷入困境了吧!果然没有我在就不行,真是无能的人啊!

罗玛尼:这么无能真是对不起!

清姬:请不要无视我——

黑贞:嗯?我好像听到狒狒在叫。

清姬:什——

静谧:(偷偷挪到立香旁边抱住手臂)好幸福……

立香摸摸头。

达芬奇:好啦好啦。万能的达芬奇亲已经做好清姬小姐在游戏中的设定了!

罗玛尼:还写下来了啊。

达芬奇:灵感都是稍纵即逝的东西,一旦想到就需要立刻记下来。

玛修:“当主人公还是孤儿时,在孤儿院里曾建立深厚友谊的女孩,顺便一提,那女孩在当时立下了主人公并不知情的婚约。平时是个普通的、粘人又贤惠的女孩子,发火的时候却会失去理智。”比其他人详细很多呢。

罗玛尼:详细得我都有点嫉妒了。

黑贞:这个角色太普通了吧?

清姬:呼呼,清姬觉得可以哦?

达芬奇:既然清姬可以接受的话,就这样吧!更具体的设定我会在之后和其他人的一起公布。

玛修:开始期待了呢。

罗玛尼:莱昂纳多,请让我的角色变得更帅气一点!

黑贞:真是无聊,居然还要在年末上演这种节目。

玛修:请Alter小姐务必前来观看!上一回您帮助了我们很多,非常有参考价值!

黑贞:知、知道了啦。


 


静谧:没错……这样就足够了。

不知何时,立香枕在静谧哈桑的大腿上陷入了沉睡。

吵吵闹闹的另外五人,一个都没有发现。

又或者是,假装不去发现吧。



FIN

评论
热度(76)

年更写手
乙女向/百合向小仓库
主更:
女主盾
天咕哒
罗夏/路辰乙女

Wid:49878

© 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