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天咕哒♀】今天的Master哪里怪怪的

OOC属于我

咕哒子=藤丸立香

胡扯A+

立香→←天草






度过了一个普通的夜晚。

……尽管做了个很糟糕的梦。

立香坐在床上,把脸埋进掌心,通红的耳尖隐藏在睡乱的橙发之下。

为什么会做那种梦啊!对象……对象还是那个人……!

立香使劲甩头,把脑中残留的影像忘掉。她拍拍脸颊,按照惯例给自己打气后,起床洗漱。



如果立香知道出门就会遇上天草四郎,她一定要睡一个难得的懒觉。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

她的声音不由自主地抬高。

天草捂住耳朵,微闭上一只眼,满脸写着无辜:“让我今早来叫你起床——这不是你昨天拜托我的吗?”

……啊,想起来了。

该庆幸无比准时的生物钟吗,完美错过了被意中人看到自己(大概很)糟糕的睡相的机会。

立香平日里有着计划好一周内出行安排并提前告知出战从者的习惯,让大家都能随时做好准备。

今天要和天草一起去收集种火来着。

虽说只有两人同去是出于私心的结果,但现在的时机实在是非常、非常不妙!

“是这样没错啦,是我睡糊涂了。”

“嗯,连衣服都没穿好哦。请多注意一点。”天草像是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一样侧过头去。

立香连忙低头检查。今天穿的是魔术协会的制服,衬衣扣子并没有错位,系带也有好好打成一个完美的蝴蝶结,她甚至悄悄看了眼短裤有没有“开门”——到底是哪里不对了啊?

当立香仍在寻找“没穿好”的那处时,前方传来了没被忍住的轻笑。

她立刻明白过来:“你是在耍我吧!”

天草掩着嘴努力把笑意憋回去,清清嗓子一本正经道:“我只是看Master今天有些紧张的样子嘛。只是收集种火的话,就算只有我也能够保护好你,不用担心。”

……虽然这个人完全不知道她紧张的原因就是了。立香将错就错,点头应着。

“如果害怕的话,就握住我的手,相信我吧。”

他微微笑着,伸出手来。


那是天草四郎刚来迦勒底不久的事。

不常被御主带去战斗的Ruler并无怨言。立香常在图书室遇到他,她需要恶补魔术知识,而不远处的Ruler似乎总在阅读圣经。不知何时开始,坐不住的立香向少年搭话,二人渐渐熟悉了起来。

自那之后的某一天,他们偶遇在立香战斗结束回寝室的路上。明明掩饰得很好,就连最亲近的玛修都没有发现的苦闷,却被这位神父捕捉到了。

‘欢迎回来,Master.’

对话由他打头。

‘我回来了,天草君。’

立香一如往常地回应。

只是……

‘我有点累,就先……’

‘您在害怕什么吗?’

这问话着实让立香措手不及,她勉强笑道:‘我没有在怕什么哦。’

是你多虑了吧,我可是元气满满的救世主啊。少女正准备说出口的话被对方清澈的双眼噎在喉头。

‘怎么说也还是个小姑娘,突然被压上这么重的担子,很辛苦吧。’

他的语气中并没有看不起或是挖苦的意思,只是外貌看上去与她同龄的少年说出这种话,也太没说服力了一点。立香心想。她并没有在其他人面前暴露怯意的打算。

少年向他伸出手来。

‘如果您害怕了,就请握住我的手吧。我会为您祈祷。’


立香把自己的手掌叠了上去。

英灵……从者,真是不可思议,明明相隔了数百年的岁月,竟能在现世与其相遇。

“我当然相信你。”

温暖的触感从掌心传来,一如梦境中来自对方的温柔的抚慰。

立香可不想被天草发现自己烧红的脸庞,她大跨一步,拉着天草的手就向餐厅走去,口中念叨着好饿好饿。

天草轻松跟上立香稍快的步伐,任由少女带着他前进。

魔术协会的制服斗篷随着动作飘了起来,橙色的辫子和呆毛也晃晃悠悠。

少女无意识地把头发拨到耳后。

她的耳朵真红啊。他想。



来到迦勒底的餐厅,二人同其他人员打了招呼后,才去取立香的早餐。

由于人手不足外加兴趣使然,Archer卫宫经常会在闲时来餐厅帮忙,久而久之居然成为了这边的掌勺大厨。立香曾对此发表感想:第一个召唤出来的英灵是擅长料理的卫宫真是太好了!

“今天是去收集种火吗?可不要大意了。”

“我知道啦——”

立香吐吐舌,接过卫宫递来的托盘,走向天草挑选好的座位。

今天的早餐没什么变化,简单但配料丰富的三明治、两个煎蛋,再加上一杯热牛奶。

顺便一提,热牛奶是Archer·老妈子·卫宫为少女御主额外准备的。她又不需要再长高三十公分好吗!

“回神啦。”

立香伸手在天草面前晃了晃,才让他收回看向卫宫的视线。他调整了姿势,微微歪头,单手支撑着下巴,目光专注地停留在立香身上。

立香迅速解决了食物,咕嘟咕嘟喝着牛奶。来自对面的视线多少让她有些别扭——作为从者的天草四郎并不需要进食,但习惯了与其他人一起用餐的立香颇不适应。

一不留神就可能会冒出“你不吃一点吗”这种傻问题。

回来后还要给童谣和杰克烤饼干来着,到时候给天草也带去一些吧。立香想着这样无谓的事情。

喝光最后一口牛奶,嘭的一声把杯子放到桌上以显示御主此刻的雄心壮志:“让我们出发吧,今天一定要带好多种火回来!”

“先把嘴边的牛奶清理一下比较好吧?”

……唔。

立香不动声色地嘟起嘴。既然说出这种话来,那么她期待一下对方帮她擦掉有什么不对吗?

舔、舔掉也完全OK的,对象是天草的话。

安静到尴尬的空气持续了两秒。如果不是周围不远处还有人,立香真想马上落荒而逃。

少年伸手过来抹去了立香嘴边的白色奶渍,按在她唇上。过于自然地,立香把送上门的指腹含进嘴里,舔去了多余的部分。

脑袋里有什么爆炸了。何时收回去的手,对面一张一合的嘴说了什么,立香一概不知,就连在深色皮肤上显露出来的红色,也像是错觉一样。

好不容易又能听到周围略微嘈杂的声音,立香慌慌张张地站起身,椅脚和地板摩擦发出刺耳的尖叫,把其他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

比起刚才脸蛋烧红的程度,现在恐怕能当电磁炉用了吧。

“出发吧,Ruler.”

少女走到少年面前,故作镇定地下达命令。

“虽然我不是擅长战斗的从者……看来已经说过太多次了呢。交给我吧,Master.”

少年向少女递出了手。



FIN


其实我一开始想写有一点点皇的东西.._:(´_`」 ∠):_ ... 看标题大概能猜到点什么吧

我还真是热衷→←啊

每天都只想摸鱼_(¦3」∠)_ 

评论(10)
热度(123)

年更写手
乙女向/百合向小仓库
主更:
女主盾
天咕哒
罗夏/路辰乙女

Wid:49878

© 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