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切爱丽】仅此二人的时刻

fgo背景,emiya(assassin)x天之衣

OOC属于我

捏造有,短打

端午快乐w





来说一个男人的故事吧。

那是一个比谁都要温柔,也比谁都要脆弱的人。明明追逐着世间最美丽的愿望,最终却失去了一切,连愿望也一并抛弃了。

值得庆幸的是,男人从此获得了一生中难得的、短暂的和平。

本应如此。



“……看够了吧,Caster.”

“嗯?不用在意我哦,切……Assassin的卫宫。而且我不是说了吗?称呼我为爱丽斯菲尔就可以了。”

女人如此说道。她的洁白围裙还没解下来,红宝石般的双眼刻意地不去直视面前的黑色英灵,可那频频移去的视线早已暴露。

由于之前在厨房作业的原因,爱丽斯菲尔用黑红色丝缎将长长的白发束了起来,打成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繁复的衣装也由朴素长裙代替,与平日里的她相比,更多了些少女般的朝气。

陌生的紧张感牢牢攥着他的心口,从来到迦勒底的第一天开始,卫宫切嗣就发现自己难以应对这个女人。

“我不清楚你我之间有什么因缘,但我们似乎没有什么关系吧。”

……明明正品尝着对方亲手制成的甜点,还真敢说啊。卫宫在心中自嘲。

暗杀者不动声色地观察着与他对坐的女人,发现对方并没有露出受伤的神色后才稍微松口气。

“不要这样客气嘛。这次可是我自己研究的新品哦。”女人似乎想用欢快的语调来感染暗杀者阴郁的面庞,她掰着指头数自己用了哪些材料,又唠唠叨叨了一堆,哪些食材是迦勒底里自己生产的啦,哪些食材是御主和从者们从特异点带来的啦,又说到御主是如何在各个特异点战斗的,就像她亲自去过一样。

卫宫对于料理方面一窍不通,他只是静静听着,看着爱丽斯菲尔不时的肢体表演。自称爱丽斯菲尔的天之衣于他而言明明是一个陌生的存在,却不可思议地带来了安心感,就像是从很久以前开始有什么守护着他,而那个“什么”正是眼前脆弱的女人……尽管与此同时,难以名状的紧张也萦绕心头——但那并不是出于危机感,而是别的什么东西。

是身为守护者的卫宫切嗣不曾经历的东西。

“……”

陷入沉思的卫宫并没有发现爱丽斯菲尔沉默多时,明丽的面庞也沾上了与卫宫如出一辙的忧郁。

当卫宫发现自己走神而拉回思绪时,爱丽斯菲尔已经收拾好心情。

“如何呢?听说你喜欢甜的东西,这一份我有稍微调整过口味哦。”

女人期待的目光就像密集的针刺般浇在卫宫身上,那不属于他该承受的,守护者如是想。

“非常美味。”

卫宫心中已生出退意。可他却无法道明在看到爱丽斯菲尔开心地合掌时,内心生出的满足感是何缘由。

“啊,对了!还要想一想应该要取什么名字呢,切嗣有什么想法吗?”

恐怕爱丽斯菲尔自身都没有意识到,她极为自然地呼唤了陌生的守护者的名字。

卫宫并没有纠正对方的称呼。他无视心中的窃喜,说道:“名字又不重要,随便想一个就行了吧。”

“诶——”爱丽斯菲尔孩子气地噘起嘴,手臂在胸前相交打了一个大大的“X”,“不行,好不容易自创的甜品,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地对待!之后还要推荐给saber他们呢,和我一起想一个名字啦——”

……反正没有事做,再奉陪她一会也无所谓。



FIN

可我怎么都抽不到切嗣papa

评论(11)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更写手
乙女向/百合向小仓库
主更:
女主盾
天咕哒
罗夏/路辰乙女

Wid:49878

© 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