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咕哒子中心】LOVE❤LOVE迦勒底

确定的箭头只有天草→咕哒子→←伯爵

其他都是友情向

bug有,全员ooc

恶搞向

可能带一点点黑白贞私货

不成文的对话段子

出场人物:咕哒子(立香),玛修,黑贞,医生,红A,天草,伯爵



餐厅——

咕哒子和黑贞面对面,医生和玛修面对面(一桌)+红A(厨房)


黑贞吐槽迦勒底简直像后宫一样,就擅自开始玩了起来。

黑贞:首先需要背景,校园纯爱吧,主人公就是立香。

罗玛尼:嗯嗯,平稳的生活~真不错呢。

玛修:校园啊……

黑贞指着半开放的厨房说:那个近战弓兵的话,看上去是个花花公子,实际上是有着人妻属性的邻家大哥哥。

三人一边吃草莓蛋糕一边赞同ww

红茶:我可是能够听到的,人妻属性是什么啊,我只是比较喜欢整理和下厨而已。

黑贞:对了,他还是个傲娇来着?嗯嗯,这就是可攻略人物一号了!

红茶:接下来的蛋糕没有你们的份了。

罗玛尼发出了惨叫。

黑贞:二号是谁呢?

咕哒子:已经变成恋爱攻略游戏了啊,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玛修:那个,我是什么位置呢,alter小姐?

黑贞:唔,同社团的可爱后辈,会帮忙解决掉觊觎主人公美貌的小混混的怪力学妹。

咕哒子:觊觎美貌这种话亏你说得出口啊,主人公我很不好意思的!

黑贞:哎呀?是我代入过头了,那就收回吧。

咕哒子:心情更加微妙了啊!

黑贞:呵呵……加点百合元素吧,玛修是可攻略角色二号!

玛修:诶?诶?我…///

咕哒子:(捏玛修的脸)可攻略队伍壮大咯~

玛修:是,前辈!我会加油的!

罗玛尼:我呢我呢,我应该是帅气又可靠的年上角色吧!

黑贞:(扫视)

罗玛尼:怎、怎么了?

咕哒子:既然是学院背景,Dr.罗曼就是校医了!

玛修:完善一下设定的话,是沉迷网络偶像的三十路呆萌大叔吧!喜欢吃甜食还会把奶油沾到嘴角的那种!我说得如何?!

罗玛尼:诶??呜哇…!(匆匆忙忙把嘴角的奶油揩掉)

咕哒子:非常棒哦,玛修!

黑贞:真是大意了。

玛修:怎么了吗?

黑贞:本来觉得这家伙就是个沉迷网络偶像的普通废宅,没想到仔细看看还是个小白脸。

罗玛尼:不要这么说啦,我的心也是会痛的!更何况我有在好好工作——!

黑贞:不过我不喜欢,所以他只是个普通NPC。

罗玛尼:……超过分——!?

咕哒子:真是遗憾呢,医生(摸摸医生的头)

玛修:真、真是遗憾呢,医生(摸摸医生的头)

罗玛尼:呜……这个冰冷的世界只有魔法☆梅莉还有一丝温暖……!

黑贞:接下来……真是糟糕,这边(帅气的)男性太多了设定不过来啊。

咕哒子:那个、一般也不会有几十个可攻略角色啊?!

黑贞:有意见吗?

咕哒子:……

罗玛尼:突如其来的魔女气息(附耳小声)

咕哒子:真是可怕(附耳小声)

玛修:可是,这样一个个设定过来难度太高了,还是先选择一部分吧,alter小姐。

黑贞:那就暂定为可攻略角色第一弹吧,数量是五个人!

玛修:那么,第三人是——?!

黑贞:……我不知道啦!你们也给我动一动脑筋!

咕哒子:人太多了,我要选择困难啦……

罗玛尼:(举手)我可以当三号啊!

黑贞:否决。

玛修:(摸摸医生的头)说来,alter小姐还没有说过自己的设定呢。

咕哒子:三号?

黑贞:……不可攻略啦!!

玛修:学生会长如何呢?因为alter小姐非常强大,在学习方面又很有上进心。

黑贞:而且是学园女神,所有男生的梦中情人。

咕哒子:光环已经盖过主人公了啊?!

黑贞:你有意见吗?

咕哒子:不,没有。

罗玛尼:难道不设定前辈或者同辈的可攻略角色吗,这不就矛盾了?

黑贞:既然是校园纯爱游戏,当然需要那样的存在了……至于没喜欢学园女神而是喜欢上主人公的原因,怕不是瞎了吧。

咕哒子:……超过分——!

玛修:(摸摸立香的头)幼驯染呢?从小倾心于前辈却一直苦苦压抑着自己对前辈的心意的同龄男性?

罗玛尼:是说为什么要压抑啦,听上去就是那种默默守护着心上人结果被天降挖走的苦情男!?

玛修:呃……或许是慢慢攻略前辈呢,让前辈习惯幼驯染君,再也无法离开他身边?

咕哒子:这也太腹黑了!?

(同行的伯爵和天草路过)

咕哒子:Avenger,时贞,下午好——

玛修:岩窟王先生,天草君,下午好。

罗玛尼:下午好哟,两位。

黑贞朝那边点点头。

伯爵灭了烟回应。

天草:各位下午好,在聊什么呢?

咕哒子:开后宫的事?

罗玛尼:假想恋爱游戏的事?

玛修:虽然不太清楚,但应该是有趣的事?

天草歪头。

伯爵不明所以。

黑贞:啊……三号!

玛修:啊……第三位可攻略角色!

罗玛尼:出现了!

咕哒子:…诶?等等,Avenger不能是同龄男性吧!虽然脸很幼!

黑贞:当然是在说天草四郎时贞啊?那个岩窟王的话是你的养父啦。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种。

咕哒子:……突然变成了养父?!我的身世设定是比较坎坷的吗?!而且这样挑战伦理不要紧吗——

黑贞:养父当然是不可攻略啊。怎么,你想攻略吗?我们这可是健全的校园恋爱游戏哦?

咕哒子:唔……也没有啦。那么具体是什么设定呢?

天草:岩窟王是Master的养父……噗。

伯爵:……你们到底在讨论什么?

玛修:我们在做校园恋爱游戏的设定!主人公是前辈,可攻略角色一号是卫宫前辈,二号是、是我,三号是天草君。啊、如果天草君觉得被冒犯的话,还是改掉比较好吧……

天草:校园恋爱游戏?听上去似乎挺有趣的,我不介意哦。

伯爵:是这样吗,那么养父又是怎么回事?

黑贞:孤儿立香的养父,这样的设定。

咕哒子:我居然是孤儿吗……!

黑贞:有着悲惨经历却依旧坚强不屈的太阳,怎么想都会很迷人吧。

罗玛尼:确实也有点符合立香酱嘛。

玛修:是的,前辈比我坚强多了!

咕哒子:……不要突然一起夸我啊!

天草:这样的Master,我非常中意哦。

咕哒子:连时贞也……!

玛修:哦——!不愧是腹黑幼驯染君!

天草:嗯?

于是玛修说了说目前所有的具体设定。

伯爵不太满意:为什么我跟他一样是不可攻略啊?(指罗玛尼)

罗玛尼:重点是那个吗——?!

黑贞:既然你有这个意愿,那就变成可攻略角色吧。

罗玛尼:前一秒明明还是非常健全的!?是说我也有那样的意愿啊!甘愿做NPC的罗曼不是好校医!

伯爵:我可没有那样说过。只不过花费心血抚养的孩子,怎么可能轻易拱手让给奇怪的野男人。

罗玛尼:被无视了——

玛修:(摸摸医生的头)

天草:原来岩窟王有养成父嫁的趣味啊。从小认识的幼驯染算不上奇怪的野男人吧?

伯爵:当然也不会把心肝宝贝交给一直以来图谋不轨的家伙。

咕哒子:////////////(……!)

伯爵:……你们那都是什么表情啊。不要误会,我不过是按照关系设定作出了假设而已。

玛修:心肝宝贝…!

罗玛尼:呜哇……输了!

黑贞:真是厉害呢,岩窟王!

天草:看来剧情已经进行到这种地步了呢。那么,立香,你会选择谁?是单恋多年默默守望的幼驯染君,还是人面兽心衣冠禽兽的loli控养父?

咕哒子:等、等一下!为什么要突然给主人公感受修罗场?!可攻略角色五号还没有决定吧!!而且多出来的鬼畜设定是什么啦!

伯爵:这样泼脏水可不是你的作风吧,神父?

天草:我刚刚有说什么吗?(歪头微笑)

玛修:人面兽心衣冠禽兽的loli控养父?

罗玛尼:诚实的玛修酱……

黑贞:可以说是非常暴露私心了,圣职者哟。

天草:一定是你们听错啦w

罗玛尼:唔……那么第五位呢?这边还有一个现成的人设哟,不用是不是太可惜啦!

黑贞:驳回。

咕哒子:是、是的呢!让我们来决定第五位吧!

天草:原来Master那么花心呀,四个人还不够吗?

黑贞:毕竟是恋爱GAME,总要多几个人让玩家选择嘛。

天草:五人中总会有四人出局,是这样的意思吧。

咕哒子:……

玛修:那个、天草君?我们只是设定着玩,不用那么认真也……

天草:诶?我也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哦。你看,你们还有好感度的设定吧?暂且不论初始好感度不高的家伙,像我这个幼驯染擅自被添加了倾慕立香多年的设定,却要看着她去追逐别人,实在是太悲惨了。

玛修:虽、虽然是这样没错……

天草:所以啊,Master就应该只选我一个人才对嘛。这样既不会惹上情债,又能让有所欲求的人得偿所愿。

咕哒子:完全不对了吧——!

伯爵:你没问题吧,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

天草:状态绝佳☆

玛修:越来越歪了(小声)

黑贞:看戏看戏(小声)

玛修:我、我明白了(小声)

罗玛尼默默地吃着第二份蛋糕。


今天的迦勒底也分外和平呢。



FIN


编不下去了(


评论(1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更写手
乙女向/百合向小仓库
主更:
女主盾
天咕哒
罗夏/路辰乙女

Wid:49878

© 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