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女主盾】发烧的Master

时间点是修复完第一特异点之后

OOC属于我

咕哒子=藤丸立香

两个人大概是双向暗恋的状态





立香发烧了。

她倚在床头,接过玛修递来的热水,连手都有些不稳。玛修看着慌张,代替了立香的作业,把杯沿贴到立香唇边,喂她喝水。

热水在一瞬间缓解了喉咙的疼痛,立香咕嘟咕嘟就把一杯水喝完了。

立香侧过头咳嗽几声,推开了玛修伸来的手。

“你还是离我远一点好,传给你就糟糕了。”少女御主如此说道。

玛修摇摇头,放松了眉头:“前辈不用担心,作为亚从者的我是不会生病的。”

玛修扶着立香转换姿势,让她好好躺在床上。

“那我可以抱着你睡觉吗?”冷不丁地,立香发问了。

“诶、诶?!”玛修慌张撤回垫在立香脑后的手,被那双因病而湿润的眼睛注视着,让她的大脑超负荷运转,“突然这么说的话……”

“医生也说过我需要出出汗嘛,两个人抱着不是更容易一些吗?而且,玛修也不会被我传染而发烧,一切都没有问题!”立香接着说道。

玛修似乎要被说服了,红着脸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如果是全裸拥抱的话,应该更有效吧?”立香笑着,是那种偶尔会见到的、说出不得了的话时带着的笑意。

“什、什么……!!”

脑袋昏昏沉沉的,但立香并没有错过玛修满脸通红的可爱表情,她继续一本正经地劝道:“我们都是女孩子,不要紧的嘛!”

不是这种问题啦……玛修盯着另一边的房门,悄悄嘀咕着,双手犹犹豫豫地按上了外衣。“那个、前辈,那我就——”

额头上被指甲弹了一记,玛修下意识捂住头,满脸写着茫然。

立香把手伸回去:“开玩笑的——确定关系之前,我才不会占玛修的便宜呢。”

玛修顿时说不出话来,最后也只能急匆匆补上一句前辈真是的,这种玩笑可不能随便开。

立香胡乱点头应声,钻进被子里只露出双眼,声音闷闷的:“玛修你不必守着我啦,医生那边还需要人手吧?我睡一觉一定又能生龙活虎的!”

玛修慢吞吞地起身:“那我……走了哦?”

“好——”

直到最后,从者也没有向御主询问“确定关系之前”是什么意味。



发烧真是太糟糕了——立香用被子蒙住脑袋,无声尖叫。

这不是把可以说的不可以说的全都说出来了吗——!



FIN


震惊!某机构员工假借生病的名义调戏同事,同事苦不堪言!(好吧不好笑

这边是国服进度,不想被剧透……就写写日常段子_(:3」∠)_如果确有BUG我就……以后再回来改(。

女孩子们真可爱❤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更写手
乙女向/百合向小仓库
主更:
女主盾
天咕哒
罗夏/路辰乙女

Wid:49878

© 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