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女主盾】冷

咕哒子=藤丸立香
一个很蜡的段子,万圣节活动相关
混更




踏上雪原的立香感慨万千。身着迦勒底战斗服的她对于炎热或是严寒适应良好,只是看着穿着清凉的从者们,还是从精神上感到些许寒冷。
尤其是勇者小伊丽。
立香转头直直盯着罗宾,后者不明所以地把自己裹得更严实了。
玛修行走在她身旁,小小的身子举着盾,神色警惕。这或许不合时宜,但她仍然伸出手,去牵玛修的。亚从者的手干燥而温暖,和她冰冰凉的手套不一样。她让自己的指头尽数挤进玛修的指缝间,而后紧紧扣住。
玛修为她突然的举动吃了一惊,过轻的询问被伊丽莎白与尼托克丽丝的争执声盖过。她们不约而同地悄悄慢下脚步,立香坏笑着把冰冷的右手连同自己和玛修的一起包住
“前辈,请再忍一忍,我们很快就能走出雪原了。”玛修小声说着,执起立香的双手哈着暖气。吐息带着白雾喷洒在立香的手背,令咒就像刚浮现时隐隐发痒。
立香的脸颊似乎也被冻红了。
茨木在前方催着她们快些走。她们这才注意到不知不觉都快落后于走在最后的罗宾了。
立香假装没听到茨木的取笑。
领头的伊丽莎白高举起尼托克丽丝的手,极具穿透力的嗓音欢呼着马上就能到达下一个地图。立香一阵腿软,好在她的亚从者一如既往地支持着她。
她侧过头,看到玛修偷偷笑她,脸颊上似乎也冻得通红。

评论
热度(11)

年更写手
乙女向/百合向小仓库
主更:
女主盾
天咕哒
罗夏/路辰乙女

Wid:49878

© 愛には理由が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